保固及退換貨政策

壹.產品保固

1. RENPHO提供產品自購買日起一年有效保固。
2. 為保障您的售後服務及保固權益,請您於線上「登錄購買資料」。(請登入 Google 帳號以傳送申請表副本給您留存用。)
3. 保固期對以下情況無效(包括但不限於):
     a. 維修或改裝不當。
     b. 意外事故、誤用、濫用、汙染或其他外在因素
     c. 使用未指定的電源供應器和配件。
     d. 運輸中丟失或損壞。
     e. 因未能成功按指示使用設備所導致的損壞。
      f. 此保固條款不是用於可消耗的部件,也不適用於序列號已被移除的產品。
4. RENPHO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。

貳.換貨條件

購買商品享有 7 天猶豫期,此猶豫期非試用期,本商品一經拆封原廠外箱包裝後,即視同您同意購買。若非商品本身新品故障瑕疵因素(需經原廠技師檢測)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含主機、內外包裝、內附說明書、空白保固卡),若有損傷及缺件情況,將影響您退貨權利。

1. 如收到的產品損壞、缺陷或運送的物品不正確,RENPHO提供在您在收到產品後7天內免費換貨
     a.  必須提供原始銷售收據或相關電子收據才能接受換貨。
     b. RENPHO有權以外觀損壞或配件缺失為由拒絕更換商品。
     c. 包裝、配件、說明書和空白保固卡應與產品一起包裝,以便更換。
     d. 更換的產品不得因個人使用造成損壞、刮擦、污損或任何水漬痕跡。
     e. 作為贈品提供的商品不提供換貨服務。

2. 收到產品7天,RENPHO將不接受任何換貨或取消訂單的請求。
請注意,7天內定義,為以上所述的「參. 退貨條件,第1點」。
3. 如有換貨需求請至換貨申請填寫申請表。(請登入 Google 帳號以傳送申請表副本給您留存用。)

參.退貨條件

1. 商品在7天鑑賞期內。依消保法規定,7天鑑賞期指收到商品(以物流單據上的簽收日期為準)次日起的7天內,並包含例假日。第7天為假日時,末日順延至次日。
 提醒您,信用卡分期功能僅支援全額退款,無法進行部分退款,因此商品退貨必須整筆訂單一起辦理退貨。

2. 商品保持完好、未經使用、修改、無沾染污漬、水漬等痕跡,且不影響正常銷售。

3. 商品的外包裝需完好無損(包括外包裝箱或外包裝袋) ,商品配件、說明書、標識、標籤等齊全。  請不要直接在商品外箱上面黏貼膠帶,並將商品外箱放進原郵遞箱子退回。
提醒您,商品的外盒也屬於商品,退貨時,外盒與商品需一併退回。

4.如您所購買的商品有附加的贈品,請將贈品一併退回,贈品等同於一般商品,請保持贈品的品質與完整性。
 提醒您,若贈品不能退回,恕無法接受退貨。

5. 如有退貨需求請至退貨申請填寫申請表,派車後會發郵件通知您留意物流。

肆.其他問題

1. 凡於其他國家購買RENPHO產品,恕不提供退、換、保固之服務。
2. 如有任何進一步的查詢,您可以通過  service.tw@renpho.com 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將在 1至 2 個工作日內回覆您。